新娘浪漫仙氣公主髮型及秀麗編捲髮 準新娘不可錯過

有一個場景會在每個女孩的夢中浮現很多次,那是女孩的公主魂,期待以最美的姿態大步自信的邁入婚禮殿堂,用最美的樣子嫁給託付一生的良人。新娘秘書就是為了實現這個心願而誕生的職業,用自己的巧手下為新娘打造秀麗風格、浪漫破表的新娘造型。
.. 為了實現這樣的新娘造型,讓女孩像是從夢中走出來的仙子。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唷,因此我在每次的婚禮前,完整的溝通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一環,讓我知道你期待的美。
公主的感覺不一定是粉紅或是夢幻感十足的氛圍喔,打造出自己喜歡的調性才是首要。此次的女孩喜歡不經意的隨興風格,是一位親和力十足的女孩。
禮服是花朵點綴的俏麗嫁衣,因此我想為她施作的造型是一種 如花中仙子般 的感覺,這個氛圍是一種不經意,隨性自然的感覺。
因此妝感以輕透亮為要點,眼妝滿足女孩眼球圓滾靈動的小妖姬感,但正視面對時又能儀態萬千,舉手投足間卻又能充滿自信。
在髮型中,嘗試用不同的捲度迭代出多層次空氣感。和禮服做出最佳的協調,美麗就在不經意間溢出。
造型帶給女孩自信,這一切源自於對造型師的信任,只要女孩願意放開心懷的溝通,並接受造型師給你的建議,美麗就在信任用心的巧手下得以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