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妝髮2018 優雅低盤與俏麗側編長髮 讓女孩亮麗脫俗

此次的女孩擁有迷人的好笑神(台語),因此我看到她的第一個想法就想為她營造清新脫俗的新娘造型。大波浪長髮加上側髮編髮造型,整個就是俏麗婉約的代表,相信會成為結婚會場中人見人愛,擁有長輩緣的女孩。髮型自然垂放更顯隨意自在的風格。


長髮覆蓋著婚紗肩膀的浪漫感,自然慵懶捲髮側編髮型,不用過多的髮飾搭配,用幾朵花葉造型的髮飾營造清新感。帶點捲度扭轉的編髮更有靈動感,勾勒出更多層次的嫵媚風情。
盤髮造型帶給人自信不容忽視的美麗,儀態優雅動人是髮型整體想要呈現的感覺,因此讓盤髮成為絕不退流行的完美髮型。
眼妝採以如花朵般綻開為主軸,視覺上會呈現一種大眼迷濛的妝感,眼影部分則是以暈染施加,由濃到淡慢慢點綴出一種漸層感,是不是更顯亮麗哩?!
這種漸層的視覺妝感,搭配花朵般綻開的睫毛,打造散發電力的迷濛效果,在結婚的會場中一定會成為震攝群芳的美麗新娘。
新娘妝髮隨著每年的流行趨勢,都會有些微的改變。但永恆不變的是造型師用心打造的精緻妝感髮型造型,因為婚禮是新娘結婚的舞台,更是造型師神聖的職責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