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推薦 波希米亞風公主 女神氣質爆棚 唯美浪漫

關於婚禮造型,近年來有很多風格上的變化,從繁複的編髮造型,慢慢轉換輕鬆做自己的唯美浪漫風格,率性自然的風格,用捲度曲線呈現不同的浪漫情懷。妝感自然透亮顯現自我,小率真的清新自我感就是這次想要呈現的新娘造型。


波希米亞風的感覺是想要呈現無拘無束不被世俗羈絆的率真風格,因此在髮型線條上的呈現是豪邁隨興的捲度,讓自由奔放表現的淋漓盡致。
此造型沒有多餘裝飾,才能顯現出造型清麗脫俗,用簡易清亮的花環來襯托造型,這樣的花環就是不刻意,是信手拈來拈花編織而成,自然純真又不失精緻高雅。
妝感的部分,不用過多的修飾,以裸妝般的輕透去呈現真實的自我。修飾提亮但不掩蓋本有的臉龐條件。
讓是春天中的花仙子,清甜中帶有率真的美感。線條中不拘顯示出叛逆和放蕩不羈。
這樣的妝髮造型讓女孩在任何場合中都會是最亮眼的那一位,一登場將會吸引住所有的目光。
你對婚禮造型樣子有自己的想法嗎? 歡迎你與我討論喔! 我的職責就是將新娘妹妹們期待的造型樣子呈現出來,並將女孩本有的好條件凸顯出來,用自己期待的樣子完成一生一次的婚禮。

造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