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髮型推薦 復古+時尚經典公主風格 記憶中的美好時光

復古造型之所以讓那麼多女孩喜愛,因為這樣的經典造型深植人心,好比大亨小傳成就的女神風格,更是稱托出新娘典雅柔美的氣質,盤髮捲髮的曲線道出女孩如情詩般浪漫迷人的風采。


準新娘的要求,希望能有一款復古的造型。因此我開始構思如何進行復古造型和浪漫公主髮型間的切換,讓造型的期待得以實現。
復古的造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髮型波紋的呈現,以及浪漫情懷的大紅唇,最後搭配霧面啞光底妝及眼影,及漂亮波紋不毛燥的髮型。
接下來變髮的部分,保留延續波紋的特點,讓波紋捲度較高的編髮成為浪漫公主髮型的基底,透過花環的搭配想呈現甜美感仙子。
此髮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隨場合變化擺放的方式,自然垂放於腦後是俐落俏麗的感覺,髮束側放於右肩或是左肩上別有風情,呈現女孩內心浪漫的小心思。
在宴會大廳上,這樣柔美捲度的浪漫讓新娘一登場就會奪去所有人的目光,搭配鮮花飾品的應用,更是仙氣爆棚。
隨性捲度的外輪廓,讓髮型的蓬鬆度及線條感清晰,空氣感一出現讓造型自然減齡。最後要提醒女孩們,婚宴前適度修剪頭髮是很重要的唷,因為這個造型最忌諱的就是厚重的感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