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 成熟嫵媚 人魚公主飄逸長髮、低馬尾捲髮、後編髮公主

人魚公主給人的感覺就是玲瓏的曲線,飄逸的長髮。貼身不緊身的禮服,將女孩成熟嫵媚的儀態展現出來。為了呈現這樣的新娘妝髮感覺,將新娘的典雅魅力與童話的深情浪漫合二為一,是此次妝髮設計的重點,讓你體驗不同的婚禮造型感受。

此次的造型想演譯兩種不同的編髮,第一種是自然蓬鬆的低馬尾,用俏麗秀髮曲度勾起浪漫的捲髮,並以後放的方式呈現唯美的感覺。
不論近看或是遠眺都很美,讓女孩的臉龐身材好特質得以彰顯。讓新娘公主仙子味道大噴發 。
妝感的部分主張自然透亮,以局部遮瑕及提亮膚色為主要妝感,並加深輪廓以及層次的差異。
搭配森林花系的禮服,整個就是森林仙子的概念。俏麗浪漫的童話情感就呼之欲出了
後放馬尾的特色,除了強調髮型曲線的層次,再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秀出頸部性感的曲線。

將馬尾放下後,讓髮型自然飄逸也是一番風情。這樣的感覺會讓愛你的男孩目不轉睛。
仙女編髮的特點在於髮型捲度曲度的呈現,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夠輕忽。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讓女孩變新娘的過程,是以最華麗的方式亮麗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