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2019 浪漫時尚雜誌風格 做個率性活力新娘

每年的新娘造型風格都不同,前年是田園風格,再來美式婚紗風格獨領風騷,每一款風格都各有不同的愛好者,就我近期的觀察,今年度在新娘造型中更新增不同元素: 率性、活力,顏色款式改以舒適、輕盈為主,一改繁複且花俏的造型,時尚個性表彰變得更加明顯。雖然外貌看起來是率性不拘,但是在妝感的安排上是優雅細緻。遠看活力帥氣,近看細膩精巧...

婚紗的攝影風格越來越多樣化,隨性的風格的禮服越來越受新人喜愛,當然此次的主題是率性時尚風格就很適合這樣的自然款禮服。用線條明顯的寬裙,隨音樂起舞跳一曲你我初識時的樂曲。
微捲造型,營造出靜謐的清新感受。盤起髮,但細節並沒有完全收整齊,以小慵懶微凌亂的風格去彰顯個人色彩,耳環以簡約俏麗的花飾來點綴。
變髮時只要大膽的將髮型放下來,隨手綁出的馬尾造型。瞬間回到大都市俏麗上班女孩的感覺,為你塗上的一抹紅唇,是我對約會的期待,因為你我要變得更美好印入你心中。
換上隨風搖曳的流蘇耳環,不論遠眺近看都很美。讓男孩的視角從擺動的耳環開始,下一幕就是女孩幸福的笑容。
時尚會褪色,風格才是永恆。這是羅蘭大師的名言。因此在彩妝編髮的造型上將個人色彩展現出來才是恰如其份的造型設計。
換上一襲米色的禮服,改以綁帶式的髮飾彰顯小心機。這樣妝點的感覺有甜美的田園自然風格,一塵不染的自然系女孩。
第二個髮飾我大膽的挑選手工製作的飾品,那種類公主冠的精緻感。沒有冠類飾品的拘束感,改以金屬珠花朵朵綻開來詮釋。
長髮飄逸的蓬鬆感,髮鬢用微浪漫捲度來表達女孩的小心思,精緻妝容搭配淺膚色薄紗胸裙性感迷人。
每個女孩對於婚禮的造型都有不同的想法,認定的美感細微上的不同。因此試妝溝通造型,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新娘造型師就是將新娘心中的那幅幸福期待詮釋出來,這將是你我共通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