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戶外婚紗攝影 幸福期待造型 我們將一起攜手共渡人生

戶外婚紗的造型對於準新人來說是很重要唷,決定了新人的風格和婚禮籌備的主題方向。此外也可以透過戶外婚紗照的詮釋,也可以快速的讓來往的男方女方賓客了解這一對佳偶。決定婚紗風格的要素 挑選禮服 / 彩妝編髮造型 / 照片濾鏡風格 以及拍攝的場址,此次我們以蔚藍的大海背景,用蘆葦芒草細細道出幸福期待和喜悅。

寬闊的沙地,搭配風車主題。一望無際的天空延伸感,細膩綿密的白雲是白紗造型最棒的畫面,天海一線的呼應,透過風車規律的旋轉,而新人就位在畫面的正中心,用腳步砂印道出兩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浪漫唯美的芒草,這可是七月與十月夏秋之際才有的景。這可是夏日浪漫婚禮不可缺的元素,隨風擺動的搖曳感,一覽大自然美景。

也可以透過暗灰色的濾鏡,去呈現滄桑的視覺感,蕭瑟感襯托白紗造型極致絕美。

未來我們將攜著彼此的手,走過一段段屬於我們的道路,路上不論甜蜜或是甘苦都願彼此相知相惜。
一路上一步步走來,用生命陪伴彼此留下印記。未來我們願琴瑟合鳴 同德同心 心心相印ㄉ對待彼此

隨著落日西下,芒草和夕陽呼應。手牽著手代表著白頭到老的寓意,未來我的每個日出 / 黃昏都會有你在...
守候在你的背後,將妳捧在手上心上。做彼此一輩子的心靈依靠和後盾

夜幕低垂,夜晚美麗婚紗造型攝影正要開始。 在萬物靜謐的背景中襯托出畫面中新人的身影,奧秘夢境的感受融入婚紗照中。

暗黑色禮服,鮮明繽紛格狀的裙襬,仲夏夜公主造型誕生。沒有五光十色的絢爛都市聲光,以寧靜感述說著唯美的愛情故事
喜歡聽妳們的愛情故事,彩妝出你期待的造型風格。知道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婚紗公主夢,那個造型期盼已久,是幸福的造型,我將竭盡所能為你設計出想要的婚禮樣子,這是我的責任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