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紗造型推薦 新娘熱門指定造型

Joanne認為婚紗造型的定義就是將女孩最美的樣子營造出來,再透過攝影師的構圖將一對的眷侶親暱的動作捕抓起來,讓這一刻成為永恆。當然每一對情侶對親密動作的認知是不同的,可能是手牽手穿越一望無際的草原,亦或是生活系躺在床上的親密動作。回歸到初心,婚紗就是要有自己的樣子,用自己的味道營造想要的感覺。

白紗造型不敗款 - 盤髮,是多數女孩必點的造型,清新婉約的感覺油然而出,再來就是盤髮會將女孩的臉龐修飾得更美麗,根據輪廓的特性再放下幾絲浪漫捲曲的頭髮,移動時隨風搖曳的感覺,微風輕拂的飄動感,那個畫面讓每個女孩都很愛。
那種仙靈的感覺,不論搭配什麼樣的髮飾都好看。舉例來說,搭配華麗鑽飾歐風時尚感就出來了,搭配羽毛清新小龍女感覺,鮮花飾品森林系女孩躍然而出,放上后冠公主氣質甜美感覺。
如果是婚宴現場再披掛上白頭紗,整個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不論氣場或是氣質整個只能用爆棚來形容。戶外婚紗搭配環境背景,不論倚靠 / 遠眺 / 近盼思念的畫面都將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禮服的部分第一套是紅色禮服,不拘限於中國人對於紅的傳統概念,改以輕盈現代感為主要設計主軸,仍以盤髮為髮型基礎。換上金屬感的髮飾 / 耳環 和戒指,一整套的感覺彼此呼應。
將髮型收得較為整齊,但在不經意處放下不刻意留下的捲曲髮絲,營造出隨性隨風吹出的自然髮型。

眼妝的部分主要放大眼部的視覺感,輕翹捲曲的睫毛,搭配輕透的裸妝,小心機紅的眼妝。輔以同色系的唇妝,才能如公主般駕馭紅色禮服,讓女孩大大加分。
你留心到了嗎,還有手指上的指甲顏色,成套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不論白天稀疏樹林小木屋的構圖,或是夜晚或室內的暖調情懷,這樣的造型都是相當亮眼好看的。
水藍色禮服是夜天使水靈的感覺,隨著熾熱遠離夜幕垂降,迎接我們的是晚風迎面吹襲的舒適感。換上水藍色的透紗禮服,不論體感或是視覺都顯輕鬆自在。
長裙襬是女孩隨風飛翔的翅膀,像灰姑娘的馬車一樣,帶著女孩走進男孩的心裡深深刻印。不同於故事的結局,夜晚十二點鐘聲響起,我將是你的女孩。不需要玻璃鞋的尋尋覓覓,你將是我命定的丈夫,我是你值得呵護的妻子
最後補上一些造型時的花絮照片,大家都說我都不露臉,噹噹! 華麗現身。
每一個造型都是我翻滾腦袋構思出來的造型,想要的就是讓眼前的女孩更美更漂亮。只要看到幸福的微笑,這一切就值得了,我知道我做到了並完成女孩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