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禾服婚紗造型 中式禮服更顯女孩娟秀風情

秀禾服婚紗造型 因為戲劇的關係,有越來越多的女孩選擇這樣的造型作為婚禮禮服選擇。主要的原因是這是華夏民族傳統的服裝,因此特別有歷史文化的感覺。服裝的特點在於直膊、衫身闊大、扣花鈕,後續因為中西方文化融合的關係,秀禾服更是新增了許多西式裁剪的特點,服務的設計概念轉為立體剪裁更豐富的元素進來。

秀禾服又有別稱為龍鳳掛,服裝的刺繡圖片以綉龍鳳、鴛鴦、花草等代表著好命、吉祥、富貴的寓意,禮服上會有珠片、珠石裙褂,做出龍鳳為主的圖案規劃,龍鳳的含意就是想給人“呈祥”與“情長”的感覺。在戲劇大量出現後,現在也不少女孩喜歡這樣的服飾做為婚紗禮服的選擇。
在古色古香的背景下進行拍攝更顯秀禾服婚紗造型的特點,透過大紅色雨傘和禮服的紅色遙相呼應,更顯示凸顯婚禮造型的特點。
小圓扇是古代女孩表情的一環,好比笑顰時可以遮擋臉部,方顯女孩嬌羞的氣韻。在婚紗攝影過程中也是一個動態的道具,移動中和步搖均為彰顯秀禾服風格的重要道具。

在造型的設計上要搭配這樣的中國傳統味道,因此在妝感和編髮上要特別的講究喔。略略小浮誇的鳳冠珠類飾品,這樣華麗風格髮飾可以讓女孩在移動行進間,會有串珠搖曳的古典感覺。華麗感覺有了,又可以彰顯溫柔婉約的女子氣息。

妝感的部分要有好氣色,也要能撐起秀禾服造型,因此會稍微用比較重的妝感,要女孩的氣場能駕馭禮服,讓全場的焦點都注目在女孩身上。睫毛部分可以用稍微深邃濃密的款式,讓眼睛水靈感覺浮現,眼影可以大地色系,讓眼神柔和自然,儀態大方。

唇妝的部分可以挑選桃紅色偏重的色系,讓女孩嫵媚但卻又害羞的姿態呈現出來。唇妝的挑選可以有兩種方向,霧面質地比較內斂、油亮質地顯得大方。不過都不是隨便挑選的喔,要依女孩的膚色和造型的感覺去搭配。
妳的一頻一笑都將是眾人的焦點,所有細緻的動作都成為男孩關注的畫面。在婚禮的那一刻,你就是陪伴我走一生的女孩,我的妻子。

低盤的髮型設計加上垂墜式髮簪,這樣是傳統中國風格的味道,古典優雅的氣質。在簪上另外附加上飾物,隨著行走時和腳步的移動,垂掛珠玉便會不停的搖動,這樣「步搖」的感覺,會讓秀禾服婚紗造型多了一分動感。金色或是紅色飾品、以及白色的珍珠,'更是會讓整體體造型更為搶眼喔

隨著清朝的穿越戲劇變多,這樣傳統風格反而變成一種時尚的識別證。皇后的一句臣妾做不到,更是戲劇中的經典,對於鳳冠和步搖的使用更豐富,讓婚禮的造型上可以多一分濃濃的中國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