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造型外拍 法式浪漫婚紗/輕旅行拍攝

能夠找到與自己長相廝守的男孩真的不容易,回應他的真心真意,當然要辦一場最精緻的婚紗以及婚宴,和親愛的另一半手牽手一起步入禮堂。同時要帶著滿滿的幸福感,不論婚紗造型還婚宴造型都要有讓大家無法忘懷的美。


輕旅行拍攝,這樣的模式是近期大家喜愛的模式,營造出輕鬆自在沒有拘束的婚禮樣子,由田園景色為主軸,搭配一系列的造型和攝影。



戴上輕旅行專用的圓頂帽,隨風飄逸法式婚紗。天為父、地為母在無邊無際的廣闊花海中,見證兩人的愛情。


閉上眼睛感受風透身體的感覺,陽光祝福的洗禮。這樣的感覺與天地融為一體,忘卻世俗的喧囂,一對田園鴛鴦。



為妳寫詩,為你吟唱詩歌。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唯美畫面,如詩如畫。這樣的畫面作為一輩子幸福的珍藏。 


 

 

搭配浪漫婚紗的質感,我會依據女孩的特性去做彩妝設計。此次的女孩有一雙空靈的眼色,冷豔美的氣質,因此眉毛的妝感可以較為洗歛,透過接睫毛更可以放大這樣的效果。


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眉眼之間的氣質更為綻放外露。不經意風吹過髮梢都可以是個人情懷的表達寫意。

沒有華麗的裝飾,隨手拾起的一花一草都可以是最美麗的點綴。妳輕柔的微笑都是最棒的彩妝品,染上幸福的顏色。


這樣的妝感,不論女孩近看或是遠眺,臉部的表情都能很鮮明的呈現。

裸紗的禮服風格,若隱若現的展現出妳美好的身材,以細緻的律動感。這樣的婚紗更為耐看,自天然的背景、裸足裸紗,這是最真實的色彩。


涓涓細流,林間小橋接續著兩人的愛情,綿綿密密的真摯情感,訴說著兩個人一路走來的甜蜜與嬉鬧。


這樣的輕旅行婚紗,讓女孩直呼超浪漫。完全不會亞於任何現代感都市風格的婚紗拍攝,天然的背景,天地的祝福。


這一刻我將與你攜手過渡幸福人生,你的喜怒哀樂都將與我有關,我將與你憂戚與共。
森、谷、花、天、地、草,所有的元素組成的浪漫風情,透過彩妝師的造型、攝影師的攝影,點滴記錄著愛情的美好。


 

妳的背影、不經意的回眸深深刻印在男孩的心中,女孩將一切的美好收集起來,最為婚禮的祝福,將自己和幸福未來通通奉獻給你。 




 你也喜歡這樣的輕旅行拍攝嗎? 歡迎聯繫我們喔,攝影師: 輪 廓、造型師: 則是我本人茱安華 老師,我們均有多年的婚禮造型經驗和拍攝,相信能為你的幸福做出最好的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