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髮型 浪漫輕婚紗輕型旅拍婚禮造型

旅拍是越來越多新人的新選擇,一改傳統一板一眼的婚紗拍攝模式。改成輕鬆旅遊的過程中自然地捕捉新人最輕鬆自然的一面,這樣的效果會比擺拍的照片更為自然真切,也為美好的婚禮旅途紀錄一次美好的新娘髮型造型設計,做為一生一次的婚禮造型紀錄。

 

此次的攝影師群陣容很龐大喔 Carl YangPang Hsieh林士強,感謝有他們的協助才能讓這一次浪漫輕婚紗輕型旅能有如此細緻的美好紀錄。
先來科普一下何謂清旅拍,拋開大型的禮服和婚紗,放棄重裝改成以輕型好移動的小巧禮服上陣,比起生活服飾多了一分儀式感,但是沒有拘束和拘泥成規的傳統做法。
是一種隨性,展露真實的自我,最重要是能夠大膽自在。可以選擇服裝是自由自在的居家服飾,也可以是輕型的婚紗禮服,所有的細節都可以由自己決定。
由於所有的視角和構圖都是很隨性的,因此攝影師的用心很重要喔。 觀察女孩的一頻一笑的細節,開懷大笑、不苟言笑、俏皮討喜都別有一番個人特性。
新娘秘書的角色也很重要,將臉部的輪廓和細節都細細描繪出來。讓妹子所有的儀態都有美麗生動的俏麗感。
因此所有過程中的搭配需要絕對的信任,在很輕鬆自在的模式下進行。沒有重複的擺拍,然後多張選一張的過程,任何構圖的快門都是一次,不需要重複演繹那一次美好的情緒展現。
可以是藍天綠地、可以是建築物的一隅,或是突然一個轉身的微笑。不該浪漫每個時間的真切情緒。
攝影師的即興取景是旅拍中的重頭戲,每個細節高解析度的呈現不一定美麗。景深影像的深淺,透過自然景物的遮蔽都是旅拍婚紗的美好回憶。

這樣的照片縱使在多年後回頭查看,都依然很有回憶。自然背景陽光灑落的美好,比起棚拍的擺姿勢死板板的拍攝,更值得拿出來反覆細看。

我們都知道過於制式的婚紗紀錄本,多半都是壓在床頭櫃和床底下。反而讓婚紗紀錄成為一種制式,這也是後來新人慢慢走向浪漫輕婚紗輕型旅拍的主要原因。
披上白紗頭蓋,可以是唯美的森林仙子。捧花是你最美麗的搭配,在我們相遇相識、相戀後的多年,修成正果。
造型師整理妝髮的過程,也可以是旅拍中的真實紀錄。寫實的描繪,比起刻意的安排更有回憶,這不是拍攝電影,零缺點的呈現。
是回憶的記憶本,珍藏著你和他的婚禮過程。從現在開始,你們將屬於彼此,相攜相守。
未來的日子中瞳孔中印入的男子,將會全都是你。生活點點滴滴的美好,都將與你分享。
陪你走過每一年的春暖花開,一起穿越上班下次的都市工作,深夜裡聽你的體己話語,訴說著工作上的委屈。
最後細細的紀錄彩妝造型的美好,這是女孩期盼的公主、等待的仙子樣貌。這個瞬間,所有的鎂光燈焦點都在你身上。
你喜歡這一次的旅拍嗎,自己的婚禮樣貌由自己決定。就像婚後的人生旅程將由自己抉擇,攜手一同渡過生活的每次挑戰和考驗。
我是新娘造型師,職責就是實現女孩的結婚造型,將每一個夢想中的造型畫面化為真實的彩妝魔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