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化妝教學課程 重新塑造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生活上有太多重要的時刻需要妝點自己,好比和男友的第一次約會,需要上台簡報的一天,畢業典禮、參加姊妹的婚禮...。因此學習化妝,讓自己可以在重要的場合上,用最美麗的姿態登場,重新塑造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這節化妝教學課程主要的課綱就是從認識自己的臉龐開始,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開始。如果已經有經常使用的保養品、彩妝品,學會認識這些瓶瓶罐罐,打理出自己的彩妝步驟。


 

 很多人覺得彩妝步驟太過複雜,是因為沒有建立好習慣的保養+化妝步驟。來找我吧,面對鏡子,觀察自己臉龐的表情,愛自己從讓自己變美開始。


今天的客人是一位國小老師,平常只會化眉毛及口紅,第一次嘗試進行那麼多步驟的化妝流程,好奇也很期待,學習過後透過自己的雙手化完妝是什麼樣子。


學習欣賞自己的第一步,好好觀察自己,有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上睫毛雖然不是特別濃密,卻有很長的翹睫毛,不說話的時候表情靦腆害羞,但笑起來的時候、表情多變,笑容是最棒的彩妝品了。

在彩妝課程的過程中,一直想知道:「到底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呢?」,透過化妝課程的學習後,別人眼中的樣子是否會全然的改觀,是專業、還是美麗,亦或兩者都有喔。今日課程的核心是裸妝,用最自然、最真實、保留害羞可愛的那一面,毫不保留的呈現出來。縱使彩妝過後依然也要像自己,這才是最棒的化妝方法。

在陽光下的她,是否很美麗,儀態迷人哩?! 你一定很好奇本來素顏的樣子,接續著看完吧,最後的文章中有素顏彩蛋喔。

根據幾個臉龐特質開始教學,如大小眼調整、如何和過敏肌和平共處、容易皮膚泛紅該如何挑選保養。

當表情較大時,牽扯到臉部的大部分肌肉,額頭肌肉會有用力收縮的情況,會有八字眉的問題,因此眉毛在修眉及化眉時,需要考慮她在做表情的時候,眉毛位置的變化。

清新自然的一面,進行上睫毛夾翹、下睫毛在空隙處補上仿真下睫毛,噹噹,最後刷上睫毛膏。刷上淡淡的腮紅,好氣色自然來。


抹上一層花瓣唇讓她看起來更甜美清新。最後髮型的部分是由我整理的。長捲髮造型、搭配二款復古珍珠髮夾、金屬花耳環及不對稱珍珠耳環,搭配她的米色洋裝~讓美女看起來既活潑又溫柔。

這是我想交給她的課程,她很喜歡,給予我在Google商家上很高的評價,感謝妳特別相信我,給予我那麼大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