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娘秘書 短髮新娘設計的優雅與復古時尚造型

憧憬的一生一次婚禮,對於每一個細節都會相當的在意和要求。很多短髮的準新娘都會擔心該挑選什麼樣的婚禮髮型吧,其實短髮的造型也能有很多的變化喔,今天要介紹的都是短髮造型,可以根據喜歡的感覺區分出,優雅、可愛、以及復古的感覺。此次搭配的攝影師 Carl Yang


其實短髮的女孩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再搭配適合風格的髮飾就能顯示與動不同的氣質。這是短髮才能有的直率風格。

搭配較為修身的禮服,也能擁有較為溫柔婉約的感覺。
不論是低頭靜思,或是遠看凝望都很美。也正因為髮量比較少的關係,也會讓髮飾的比例提高,協調出不同的造型感。

其中最大的優點就是臉可以看起來更小,不論是搭配白紗,或是花飾。相較於長髮,造型的比例都可以更為不同喔。

搭配貼心的婚紗,更是讓女孩的姣好身形展現出來。簡單輕巧的飾品,透過和髮型的搭配,就能適度地做出唯美視覺效果。
由於短髮髮量較少,因此會有花朵綻開的感覺,搭配手上的捧花,俏麗花間精靈的感覺就創出來了。

特別是在較為原始的環境背景上,將會更加好看。自然清新不做作的感覺,讓大家忍不住多看這樣的女孩一眼。
當然也能透過其他的巧妙搭配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好比戴上較為復古的帽子。

視覺效果的表達除了可以透過髮飾,當然也能透過服飾物件來幫忙,好比這樣的復古帽子。
透過帽子將髮量較少的短髮包覆住,這樣的感覺是長髮的人是不容易達到的風格。較為帥氣的夜上海風格,讓復古的風格變成一種獨特時尚。

搭配較為復古的環境背景,在拍攝婚紗時再美不過了。讓女孩進入時光的穿梭機,走入人群街頭中,成為耀眼的夜女王。

倚靠牆面,將婀娜多姿的女性儀態顯現出來。是美麗、也是一種魅惑的性感,讓心愛的男子都忍不住將眼神停留在你身上。
窗台的角落,浮現出你唯美的身影,隨著身影追出門外,心心念念的妳就在轉角處,那一秒你我彼此凝視著。

將準備已久的花束獻給最心愛的妳,陽光灑落的妳如此耀眼奪目。光線將妳的身影輪廓印入我的心裡,每一絲的記憶都是清晰、光影層次分明。

追著妳的身影,拖曳的裙擺伴著影子連成一線。我想挽住妳的手,和兩人的身影彼此相依相偎。

每一次的婚紗外拍,都將是新人們最重要的回憶,每一個環節都不容輕忽。因此邊拍攝的過程中,我走會在旁細看,確保每一個細節的完美。

白頭紗是短髮造型時不可缺的一個造型,及肩的髮量搭配乾淨柔美的半透明頭紗,可以有讓眾人的眼光專注的效果。

頭紗延伸了女孩的秀髮,將臉部的線頭勾勒出來。更與白紗禮服彼此呼應,因此不論遠拍或是近照都好看,女孩穿上雪白的幸福嫁衣,將從紅毯的入口走向心愛男子的那一端。



我是台中新娘秘書 茱安華,豐富的新娘彩妝造型經驗。每一次的造型都是新人的幸福期盼,我不忍辜負、也不想辜負,每一次的造型都視為全新的挑戰。要做到最好、最美,讓一生一次的永恆記憶,美麗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