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造型 迎娶紀錄、韓系彩妝造型

作為婚禮人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能夠見證幸福戀人經過多年的相處,最後修成正果那種幸福喜悅。而新娘秘書造型師就是將這一份的喜悅放大,讓新娘以最美麗的姿態華麗登場,讓女孩的夢想可以實現,讓王子擁入懷裡。

感謝攝影師賴國豪 先生,讓美麗的造型得以記錄起來。 將這一切的美好用照片可以永久留存,並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這一份真實的感動。

新娘喜歡的妝感是自然、通透、亮麗的妝感,但是是要漂亮的,而且不會有死板板的感覺。更直白地說就是化完妝要像自己,但要是升級後的自己。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新娘對於彩妝也有自己的想法,喜歡韓系的彩妝打底、自然、輕透、有光澤的妝感,雙眼皮褶不喜歡太明顯、但要能夠放大眼神。因此雙眼皮眼褶以蕾絲美目貼營造出自然的內雙,上睫毛以分段式黏貼,而下睫毛則以單株仿真方式黏貼,搭配漸層式眼影畫法,塑造出新娘深邃的眼神。


由於新娘本身就是瓜子臉,因此在造型的設計上可以較為多變,搭配她甜美笑容就是最美麗的妝感,回眸低頭、含情脈脈就能美麗的像一幅畫。

 蓋頭紗時,看到妳不捨的樣子,對於父母的依戀全寫在臉上,在家人和親友的祝福下,從今天起妳將和他攜手走過這一輩子。   

未來的日子妳將和他榮辱與共,作為彼此的依靠,攜手組成的家庭,為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我以這單膝跪地的儀式對我心儀的女孩,獻上我最真誠的愛慕之意,妳將是我這輩子最呵護、最珍愛的新娘。

在雙方家人及親友的見證下,我們將緊握彼此的雙手,一起走過人生的愛河,看遍人世間的一切美好。


走過紅毯的另一端,在眾人的見證下。鎂光燈的祝福下,你我的愛情修成正果,將有一幅幅你我幸福的喜悅。

 

 


二進時的造型,勾起妳我的青春回憶。那一年妳綁著一頭小馬尾,甜甜的笑容,就像電影中的青澀女孩,而我在街角的轉角處等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高馬尾造型是女孩們的青春回憶,也是日常的造型之一。但婚宴中的這款高馬尾造型之所以不同,是因為它能夠將新娘的頭型顯現更加的立體與飽滿,這樣才能讓頭型與馬尾的翹度銜接的更加流暢,更加的跳動,更顯得活潑。紅色髮帶是2020年最受新娘及網紅們喜愛,代表『時尚』不可或缺的造型單品,有了它就能讓娘的造型與潮流接軌。


為妳唱的一首歌,妳會輕輕跟著附和,喜歡妳崇拜我的眼神(陶醉),那是我努力前進的動力,這愛慕的視線是我們愛情最甜蜜的泉源。

這是最後的送客的『韓系女神捲』造型,是2020年最受韓國女性朋友青睞,也是新娘指定率極高的造型,非常感謝你們把精華留給辛苦的攝錄師,也為小倆口溢於言表的幸福滋味及今天的彩妝造型做一個完美的紀錄,作為將來小倆口甜蜜時光的回憶截圖。

妳的美好我將收藏在心中,一起走過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守著屬於我們的五十年金婚,相守一輩子。

新娘很喜歡我的造型與服務,特別為我寫了評價及推薦親友。這對於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對於造型師來說,這是最大的稱讚。你們千百次的幸福喜悅,一幕幕幸福的笑容都是給我最棒的禮物。我會持續在乘載你們的愛與期許當中繼續向前,為我的新娘打造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造型與溫暖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