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彩妝教學課程 化妝改造重點分享

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能夠變美,除了讓自己開心以外,更是為職場工作、親密約會、重要事宜的場合大大加分。但是面對化妝瓶瓶罐罐保養品、加上盒裝彩妝品,整個就是傷腦筋。縱使想要入手,也不知道怎麼開始,你有這樣的困擾嗎? 那來參加我的 個人彩妝教學課程 吧


在生活職場中總有幾個場合需要變漂亮,好比 男友老公約會、畢業典禮、上台演說、職場簡報、好姊妹結婚當伴娘。這時候如果會化妝不知道該有多好,除了可以妝點自己以外,更可以幫好朋友稍微化妝一下,秀一手彩妝好功夫。
當然重要時刻我們可以請人幫忙彩妝,一次兩次的盛大的活動,那當然沒有問題啦。但是約會和上班職場的工作,總不能天天都請人幫忙化妝吧。這時候如果可以上手彩妝不知道該有多好,透過保養彩妝自己,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你。相信對於工作或是日常活動上都會是很大的幫助。
今天和游小姐一同玩妝,她平常會化底妝、眉毛及口紅,常給人比較不苟言笑的感覺,因此我想為她改善這個問題,透過彩妝突顯出她的嫵媚,其化妝重點
  1. 克服油肌、毛孔粗大、底妝必須使用控油產品
  2. 左眼雙眼皮眼摺調整成跟右眼一樣是開眼頭眼摺
  3. 上睫毛夾翹,戴上分段式假睫毛、 刷上睫毛膏
  4. 下睫毛只有在空隙處填上幾株仿真下睫毛、打造自然清新的眼神
  5. 臥蠶及眼尾眼線微微下垂~呈現一股無害的無辜感
  6. 法令紋遮暇更減齡
開始化妝的每一天後,每次看鏡中的自己都會微笑好心情,原來鏡子中的這個女孩可以那麼美、如此漂亮有自信。開始相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孩。從今天起別再羨慕路上的女孩了,也不用每次都羨慕會彩妝的同事和朋友。來學習並研擬一套適合自己的保養加化妝方式,省時快速的進行保養和化妝。

陽光灑落下的她,是不是閃亮發光般的耀眼。從今天起,我希望你對彩妝不陌生,觸發更多化妝的興趣,後續延伸的慢慢可以開始玩妝,做出更多的變化,展現更多樣化的自己。

憑藉著她本來就有的優勢,及肩的挑染頭髮、梳理出波浪造型,更可以透過金屬花不對稱珍珠耳環來搭配, 舉手投足、秋波閃爍中更顯女人味 。




非常感謝夏小姐大力認可:「很喜歡今天的彩妝及造型」,並願意在她的IG、FB及Google商家為我推薦哦~💓💓💓

平常她是給別人化妝,但今她是自己的造型師,原來自己透過學習也能讓自己變美。從今天起有了自己的彩妝步驟,一改只有化底妝、眉毛及口紅的步驟,更細緻的去彰顯自己的美麗。

彩妝前後是否變得不一樣,從今天起嘗試透妝點自己,讓男友/老公覺得你很不一樣,忍不住的想要多看你一眼。成為自信亮麗的職場美女。不只工作加分,日常生活約會提高顏質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