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髮型推薦 浪漫唯美仙氣脫俗風格

今年度的新娘造型風格蛻變,以往較為繁複華麗的造型慢慢不被女孩們接受,改較為清新俐落的感覺。清新脫俗的氣息搭配俏麗的簡易禮服,彰顯女孩優雅美麗的氣質,仙氣滿滿的新娘婚禮整體造型,讓女孩成為婚禮會場中的最美風景。

簡約清新的日韓風格,讓女孩舉手投足間都顯幸福美好。讓女孩以最美的樣子登場一生一次的婚禮聖殿。
用小巧花朵點綴新娘髮間,有如精靈仙子跳躍在花叢間,空氣感的編髮更顯輕盈,用捲度和拉絲讓髮絲更顯優雅迷人。
透過眼妝讓妝容更顯臉龐立體感,並以粉色眼影做眼妝主軸凸顯女孩臉部的特色。彩妝打底以「透明感、光感」為主要精神,用漸層方式緩步拍彈,以自然裸妝的方式營造出活力十足的感覺。
迷濛的眼妝是不是很美哩!? 新娘秘書的工作就是透過與新娘的溝通,為她打造出專屬的造型,用心細心觀察女孩的特質為她客製化妝感造型,直到婚禮結束的那一秒才敢鬆一口氣,因為這是身為造型師神聖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