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紗造型推薦 陽光洋溢的甜美風格造型

戶外婚紗 的風格會依循著場地作調整變化,其中自然背景的又可區分為森系女神、花海天使、荒野岩石、浪濤海景,因此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為森系女神的造型風格,彩妝風格為了能和環境融為一體沒有違和感,盡可能表現新娘姣好的特性,不以濃妝去掩蓋本有的好特質,髮型的部分以自然優雅的捲曲為設計重點。


戶外婚紗的禮服一般要比室內的來得輕便,一來是過於隆重會和自然環境格格不入,再者就是移動也要不方便。保持戶外的機動性,在短時間內可以有好的移動性,才能獲取更多快門時間,捕捉更多美好的儀態和景色。
通常提前一天會提醒新娘要做好皮膚護理的動作,敷個面膜然後早一點睡才能在隔天有好體力以及好氣色。
眼妝的部份要稍加讓眼睛放大呈現水靈的感覺,戶外的攝影臉部比較會較小,因此有眼部有神會是畫龍點睛的彩妝技巧。提亮臉部的肌膚可以讓鏡頭底下的你容光煥發
 
白紗是上天給予新人最美麗的嫁衣,就像森林的精靈仙子一樣的亮眼獨一無二,一舉手一投足都顯美麗儀態萬千。
夜幕漸垂,從森林仙子慢慢轉換為靜謐的夜仙子,告別白天的炙熱和喧囂,轉換心境成為一種寧靜的氛圍。
攝影師神來一筆的道具,讓氣球成為新娘的神奇魔法棒,一顯輕盈的儀態,為仙子裝上翅膀遨遊幸福的國度。
這是回程時臨時想拍攝的景色,俏皮的仙子起心動念想要抓娃娃,體驗人世間夜市的童玩遊戲,竟也和夜市融為一體,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我是新娘造型師茱安華,為你實現夢想中的婚禮造型將是我的榮幸,我知道女孩都有一個唯美婚禮的執念,請讓我用心為您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