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推薦 風情萬種魅力紅性感禮服

紅色對於女孩來說是一種魅惑,平常擔心太招搖不敢擦上大紅唇,婚禮的當天是一定要的呀,人生盛宴中能夠大鳴大放的奔放女性色彩的時刻,不就是走紅毯的瞬間嗎,大膽地穿上紅色禮服成為眾人的焦點吧。


紅不僅僅只是復古或是喜氣的含意,在彩妝的世界上紅色總是能佔有一席之地,因為那神秘誘惑的感覺,是女孩時時刻刻都會想要駕馭又害羞的色彩。
《詩經.國風.周南.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從古人用桃花的粉紅形容並祝賀新嫁娘,如此年輕美麗的女孩,這樣的女孩多適合她的丈夫,會為她們的家庭帶來和樂安定。
很多人會認為皮膚白的女生才適合紅色,並非如此唷。紅色禮服上身後,我會根據膚色和禮服間的搭配,為妳在眾多紅色中挑選最適合妳的婚禮樣子
漸層暈開的咬唇妝感,讓唇彩自然亮麗不刻意。小心機的唇妝一定會讓妳成為結婚會場中最亮麗的女孩
不論遠眺或是近盼,妳都是最美的那一個。 將女孩優美的姿態柔美動人呈現出來。
不一定要執著在中國傳統的秀禾服 或是 龍鳳掛,在三套禮服中挑套紅色的禮服也是可以的。這樣亮眼的紅色禮服裝感,不用侷限在復古妝感。
將盤髮放下來,讓髮型隨性隨風飄揚,透過捲度/扭轉/推波呈現婉約的情感,最後收於單肩。這樣的層次分明但不刻意。
縱使不使用任何的髮飾也很好看,讓女孩本有的秀髮SoLo 。搭上亮鑽金屬飾品可以襯托臉龐線條,讓女孩變得更有魅惑力。
貼身禮服更是將新娘姣好的身材曲線展現出來,婀娜多姿、綽約多姿的好身材會吸引在場所有的賓客親友。
所有的設計造型都需要考量的因素,最重要的就是新人本身的意願,只要你願意, 你期待,我會根據你的個性臉型 或是 想要表達的氣質去詮釋施妝,我是新娘造型師 茱安華,客製化的新娘彩妝髮型服務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