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精靈造型 新娘期盼的靈動彩妝髮型設計

女孩遇到喜歡的人以後,會期盼為他變得更美,因為心頭上滿滿的都是他。而婚禮中的造型更是重要,把自己妝點成最美麗的樣子,然後讓他刻印入心,在旁耳語對著女孩說,你真美是最美麗的新娘。實現這個願望,是我努力不懈的目標,看到戀人唯美浪漫步入禮堂,成就最美的彩妝造型,新娘秘書真的是世界第一棒的工作。今天要呈現的是森林精靈造型...

在童話世界裡,在翠綠幽謐的樹林中,繞過綠蔭森林隧道處,百花齊放的花海中,住著公主和女孩喜愛的森林仙子精靈,純淨優雅的生活著。一身潔淨純真氣質的女孩,披著白色婚紗緩步走出,與世無爭彷彿是大自然裡不小心迷路的精靈。
她們散發一種與眾不同的自然氣息,不刻意不違心,不會有世俗女孩矯揉造作的心機,任何的動作都給人俏皮無害,平易近人的感覺。
要設計出這樣的新娘造型,花飾和婚紗的款式相搭配,自然加分的效果就會浮現出來。
想呈現自然甜美、活潑唯美的妝扮。髮型不能梳理得太整齊,不經意的捲度和弧度,在線條中投印出自然情懷。
妝感部分不厚重,以白透靜亮為主軸,並在眼妝中設計小小心機,讓雙眼靈動,微笑間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髮絲垂在臉上或是側臉,更加自然。女孩俏皮時也能撥弄頭髮,純真的感覺真實呈現。
妝感部分可以小小透露粉紅色,粉嫩柔美的感覺,勾勒出女孩的潔淨,柔柔的甜蜜感營造出甜美氣質的新娘造型。
眼妝暈染眼窩,讓甜蜜的感覺漸層分佈,輕輕柔柔不能給人俗艷風塵的感覺。
點綴上微微的口紅,和眼妝相互呼應,可以讓妝感更為立體,膚色也能顯白透亮。
最後婚紗的部分挑選較為輕盈不厚重的禮服,避免禮服搶去女主角的風采,也破壞了森林精靈的感覺。
最後搭配花飾的飾品耳環,讓移動走動間都會有微微叮咚金屬碰擊的聲音,隨著耳飾搖曳擺動,俏皮森林精靈的造型就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