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造型推薦 清新氣質單妝白紗妝感髮型

玲瓏的大眼睛,水靈靈的感覺是新娘給大家的甜美好印象。因此在造型溝通時,我和新娘妹妹有一致的默契,捨棄華麗的造型化繁為簡,以清新脫俗氣質的造型登場,讓整體造型賦有年輕情懷活力且輕盈,這樣的感覺好適合她,並好愛這樣的感覺,不刻意卻不容忽視的美。
清穎感覺的要點,當然要有自然妝感,在一抹透亮的膚色帶有若隱若現的腮紅。捲翹睫毛讓眼神炯炯有神甜美加分,微笑嘴唇帶有小粉紅的性感。
向君發皓齒,顧我莫相違,當我微啟皓齒向君笑,千萬別錯過我的美麗容顏。為你精心打扮的妝容,就是想將最美好的自己交付給夫君,與君相守最美好的時光。
當盤髮點綴髮飾,為千絲萬縷的秀髮繫上無限的愛意。農村稻穗喜氣洋洋的禮節,代表著不忘本願為夫君立家的情懷,一朵朵花飾展露著對新郎的愛慕。
向父母行跪拜禮,感念一手拉拔大過天的恩德。如今女兒長大了,將和自己心愛的人共組家庭,傳承父母的意志,並開啟新生命的希望。
在好命婆手持米篩的協助下,緩步登上禮車。並在眾人的見證祝福下,完成迎娶的儀式,
將壞脾氣懷習慣丟棄,將和丈夫同心同德為家庭而努力。成為先生的好妻子,夫家的好媳婦。
傳統迎娶儀式濃濃的情感,我每次看每次都會落淚。女方父母殷切的關懷態度,女兒不捨父母離家的不捨,但為愛而努力重新共組家庭,是一幕幕無法忘卻的真情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