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新娘戶外婚紗造型 打造媲美韓星的妝感

每位新娘等待變成公主的一天,婚紗是要點,彩妝和髮型更是重中之重。為了讓婚紗的拍攝更加完美,除了精心挑選婚紗之外,妝點出對應的髮型和妝感也是很重要的唷。很多人都會詢問何謂韓式新娘造型,不可缺的幾個就要就是細緻氣質+俐落線條,不經意垂下的髮絲讓臉部及背部更加優雅。
想要拍出優雅戶外造型不可缺的元素有 小城堡 / 秋風落葉 / 靜謐的莊園,如果有白馬就超完美了,但是可以依循新郎的喜好,加入重型機車也很霸氣唷。
女孩背靠在男人寬厚的臂膀上,將自己的一切交付給對方,從此將禍福與共。這就是天若有情中最經典的一幕

夕陽輝映過垂陽後形成的唯美場景,更是路長情更長的攜手畫面。
男兒膝下有黃金,唯一的例外就是嬌妻。 浪漫求婚,給另一半最難忘的回憶的一幕,在天空與大地的見證下,你我終成眷侶。
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王子,妝點自己把最好的時刻交付給對方。男主角會踏著雲彩前來,以真心實意追求心儀的女孩。
我期待我盼望,那心心念念的男子前來。不用英雄蓋世,只要真誠地對我好,只疼愛我一人就好
妝髮的要點在搭配垂落的頭紗,輔以公主頭冠。鮮花和白紗的互映,將新娘美好體態凸顯出,細長的比例讓儀態的美好躍然於照片上
整面的花牆,古典的沙發椅,環抱的姿勢這些都是不可缺的戶外婚紗快門畫面。



伴侶眷侶,少了彼此就不成對。未來將攜著你的手共度一生,妳是我一輩子的女孩,你是我鍾情的男人。
男孩有著堅毅真心+甜美笑容,女孩有清新脫俗的臉龐,帶有一絲對愛情渴求的倔強。

他們對於生活有共同的看法,彼此尊重愛惜對方。但他們有共同的目標 ,就是為彼此留下婚禮時的美好回憶,所以挑選我做新娘秘書造型師...

彩妝花絮

新娘本身的臉龐條件是甜美美好的,但是因為準備婚禮的關係或許有點緊張,長出了不少的粉刺和痘痘。因此彩妝的第一個環節就是為她遮除這些壓力痘痘和粉刺
並在重要時刻為她的妝髮做細部調整,在牆垣和天際的花海交界中,留下最完美的浪漫時刻。
戶外婚紗容易會有外力的干擾,好比強風的吹拂,移動時的髮型掉落。因此適度的調整是很重要的唷
我是新娘造型師茱安華,對於新娘彩妝有無比的堅持。看似隨意的妝髮和彩妝,其實來自於精心的設計和安排。妝髮質感來自於不妥協的追求,充分的溝通,以及新人對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