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攝新秘推薦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婚紗照拍攝一直都是新嫁娘們期盼的一件事情,唯美浪漫的永恆回憶才是真實的,讓愛情的記憶刻印在兩個人的心中。挑對婚紗新秘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給出適合場址的婚紗建議,做出相應的妝感和編髮造型,用最美麗的飾品搭配,為新人新娘編織最美麗的婚紗造型。此次的場址位在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以下的文章是當天的造型紀錄。
從小女孩就開始期盼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公主,穿上新娘禮服成為美麗的新娘,華麗的在眾人的面前出現,因為一生只會穿著一次,因此是既緊張又擔心錯過什麼。
這是一個與另外一半攜手人生路途的里程碑,當然要用最美麗的姿態現身,再用高解析的單眼相機記錄每一個細節,為愛情修成正果做見證。
一生就這麼一次的數個景色,這些都會是回過頭來看,永恆回味的畫面,到老再拿出來看也會相視一笑的共同記憶。
如何讓甜蜜直UPUP,妝感和造型很重要的。因此這次我特別為她挑選了莫蘭迪綠裸紗,花紋樣式的禮服,並在妝髮造型搭配相同顏色的花飾飾品。
唇妝用以幸福的桃紅色,一來是喜色洋洋,二來可以讓幸福洋溢感寫在臉上,好氣色幸福喜悅自然油然而出。
當女孩看到自己妝感和造型,也愛上這樣的樣貌。髮型的捲度代表著一種浪漫風情和悠閒感,讓女孩進入婚紗攝影基地場址後,腳踏車、花束等道具放上,女孩的美成就一幅畫面。
不論是低頭顰笑,或是遠看眺望。那種溫柔婉約的情感,任人都無法不看上一眼
白紗是上天賜予女孩的純潔嫁衣,是眾人的祝福下編織而成,集結著新娘的期待,和幸福的喜悅。
紋路很美的蓬蓬裙,千絲萬縷裸紗圖樣,內層純淨無瑕的白底裙。
小露香肩是新娘們最美麗的小心機,要在新郎面前、眾姊妹面前秀出最美麗、最性感的是自己。
歐式巴洛克建築是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最大的特點,所有的新娘都一定要來這裡拍攝一張。回頭一眸的美人無限風情,富麗堂皇的建築,這都將成為最美的回憶。
猶抱琵琶半遮面,若隱若現的臉龐是從古自今,被詩人們稱頌的畫面。除了顯示女孩的嬌羞外,更是構出一張好的照片景色。
美背是一張容易讓視野集中在女孩身上的照片,從背部的延伸慢慢注意到遠眺女孩的視野,看到她堅決且幸福的期盼,通通都在這一天成真了。
最後以一張正面的照片記錄,透過景深的拍攝手法讓女孩的臉龐很清晰,讓每一位閱覽照片的人忍不住稱讚的美。
我是新娘秘書造型師,婚宴和婚紗造型幕後的推手。你的幸福喜悅就是我最大的榮耀,為此拚盡全力,傾心思考並規劃最適合你的造型,這就是我服務最大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