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推薦 紅色旗袍式禮服 白紗浪漫線條盤髮 浪漫長捲髮造型

定期拍攝作品集是我的堅持,一種反覆練習的態度,我以此為職業,自然要對我的新娘負責。每個深夜、每個假期的練習就是我的回應,或是是因為真心的喜愛,讓心裡的對於造型的火苗依然旺盛。這是要展示的造型有三套唷,分別為紅色旗袍式禮服、白紗浪漫線條盤髮、浪漫長捲髮造型,這些都是新秘推薦的幾款造型。

紅色禮服在中國人的世界是相當受歡迎的款式,代表著喜氣洋洋的吉祥綿延之意,不管是傳統秀禾服、龍鳳褂,甚至是今天要介紹的較為新穎的款式,都有各自喜愛的擁護者唷。

溫柔婉約是傳統中國女孩給人的印象,因此在這個造型的演繹上。 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態濃意遠淑且真,肌理細膩骨肉勻

這種改良式旗袍的紅色禮服,娟秀細緻能將女孩的苗條儀態顯露出來。一動一靜之間的儀態都像一幅畫。

透過盤髮以及微浪漫的捲度,輔以簡約的髮型飾品。相當適合在訂婚的儀式上,不論移動或是奉茶,女孩的體態美好,都會隨著這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微開岔的旗袍禮服,讓女孩腿部曲線若隱若現,是一款性感和婚禮禮服的經典組合。

白色禮服是天使的嫁衣,代表著純淨無垢。是幻化精靈美好的瞬間,在髮型的捲度和空氣感尤為重要,搭配的髮飾更是決定了整體視覺的感受。


白紗禮服最經典的畫面就是父親親自將最心愛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是在交付一生的重托一生的責任一生的幸福。



要讓捲度和空氣感彰顯出來,有個很重要的要點,這也是我很常跟新娘溝通的地方,染髮。因為要讓讓新娘本身有一種仙女下凡的感覺,在髮型的視覺呈現上很重要。


髮色可以讓造型在光影的變化下,有多層次的變化。有深淺和明亮陰影,在低頭和回眸之際這些小細節都會是很加分的地方唷。

靈動飄逸的感覺,用於婚紗的拍攝,隨著森林背景的加分,花仙子的韻味,甜甜的笑容,都會是新人們對於婚禮的記憶點。

在室內在婚宴會場上也很好看唷,搭上捧花和仙子戒子,依然是穿梭在人中最美麗的焦點。因此這款白紗盤髮造型,不論婚紗或是婚宴場合都相當的適合喔。

將盤髮放下來,是變髮時最為快速的方法,也是配合婚宴節奏時很常使用的小技巧。但是如何讓妝髮造型與盤髮不重複,這就考驗著造型師的經驗。

換上莫蘭迪色系的髮飾,保留不經意的浪漫捲度,隨興的捲度是一種浪漫沒有規則的風格。


甜蜜美好的感覺,讓彼此回憶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知道今生我將屬於你。用來世的淚化做今生的歸依,用盡全部的力氣去愛你,永不分離。



小情侶打鬧的美好,點點滴滴的回憶都將成為我們愛的能量。從情侶手牽手,正式踏入禮堂接受眾人的祝福。
我要你別忘這一刻的美好,永遠的疼我對我好。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將自己最美好的狀態深深印在你的心中,眼中將印入的是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


我是新娘造型師,在婚宴會場中展現幸福魔法的小姐姐。在每一個人群角落關注你的儀態的人,確保女孩每一個時刻都是保持最美的狀態。

從底妝、眼妝、髮型、髮飾、禮服到整體造型,我將美好以疊加的方式化作對你的祝福。

祝福著新人們,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攜手走過這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