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造型拍攝 陽光灑落的幸福洋溢

穿著浪漫白色婚紗,在藍天綠葉的見證下,攝影師的鏡頭留下美好的婚禮紀錄,是每位女孩的從小到到的夢想。戶外場景更貼近生活和自然,現在已經成為大家喜愛的模式。在 攝影師 賴國豪 (豪哥) 巧妙的婚禮視角下,以及我的彩妝造型,與新人小倆口共同享受陽光灑落的幸福洋溢。


陽光是上天給予新人的燦爛祝福,翠綠色的背景,協調著兩人間親暱互動的攝影停格,就是幸福最美的畫面。粉紅色的禮服是新娘表達甜蜜愛意的實體呈現,彼此依偎著對方,修成正果的這一天,兩人滿心歡喜。

從今天後,我將是你的女孩,你將是我賴以維生的另一半。從此以後我們榮辱與共、扶持對方走完人生的道路。


小清新來自於矮牆磚瓦建造的小平房,日式木板小橋道路。牽繫住彼此的不是雙手,而是對對方的關懷和無限的愛意。

環抱著你,此生我將擁有你,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不是古詩詞上的浪漫,而這一切就等你妳我一步步的見證實現。

一人一手圍繞出的愛心,才圓滿才更有意義。如看板上寫的你儂我儂,今天我可以大膽的與你曬恩愛,放出十倍的電力和光芒,羨煞旁人。

畫面上是人來人往的街市,寧靜的小鎮。日常生活的平交道也分外的亮眼,攜手穿越人生的平交道,為彼此的幸福做最佳的準備。

那個夏天我在樹下等你,遠遠望著你的身影,期盼你早點出現。

與你共譜幸福美麗的樂章,一束花傳遞著愛慕的心意,摟著你的腰我將是最幸福的男人。

石牆高瓦也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愛,千言萬語道不盡,唯有一吻表達我對你的相思,想要緊緊將你摟入懷裡的情意。

為了你,我將以最美的姿態,為你披上白紗,做你最美麗的新娘。望著穿上帥氣的藍色西裝的你,心裡滿滿裝的都是你。

白紗是上天給予新娘的純潔翅膀,帶著小倆口一同遨遊幸福過度的標準服務。攜手一起是入門的基本條件,愛你將是永恆的心念。

我是你的奇蹟男孩,你是帶給我幸福的冰淇淋女孩。

無邊無際的道路,霸氣的摟住你的腰。輕柔微傾的身形角度,是貼心地親吻儀態,寬闊的道路、無邊際的天際線,陽光灑落的幸福洋溢。

未來的道路我將有你一起走過,色彩將會更鮮明更為精彩。你將是我永遠的情人、伴侶,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燦爛陽光餘留下的光暈,照耀著你和我。我將與你共組家庭,從此為彼此努力,為彼此生活接受所有的挑戰。

我將一生一世保護著你,寵著你。因為有你讓我相信幸福,見證愛情。

不用大富大貴的衣著,平凡的生活中有你的呼吸,一切就能綿綿密密的幸福洋溢。望著你再苦再難的道路都不怕,因為有你一同前行。

雋永的愛,刻骨銘心的思念,抵著你的鼻頭。光線、空氣、時間分分流逝,但你我的時空是靜止的。

這一刻我們相信,人生道路有你才完美。用心見證幸福的愛,與你共組的家庭,延續幸福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