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推薦 單妝迎娶新娘造型 同場戶外婚紗攝影

面對新人們最重要的一天,我將會全力以赴,因為這是我的工作、我的天職。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以最美麗的姿態嫁給自己心愛的男生,和他共組一個甜蜜的家庭,所有的喜悅悲傷都將一起渡過。這次是 單妝迎娶新娘造型以及戶外婚紗攝影,如果你也喜歡我的作品,請新娘秘書一定要推薦我喔。攝影師 Hunk Tsai (阿儒)

單妝迎娶新娘造型

這次要和新娘一起完成迎娶婚禮造型,擁有甜蜜笑容的她很讓人喜愛,會讓人聯想到花仙子的感覺。因此這次的設計元素中,特別在造型妝髮上增加了花飾。
披上白頭紗也很好看,這是預先在腦海中出現無數次的構想。底妝的部分清透,將新娘的好條件展現出來。
 這個部分是婚禮儀式中,和新郎親密互動的時刻。在親友的要求下,當然要彎腰為美麗的新娘子穿上玻璃高跟鞋,和新郎一起進入南瓜馬車迎向幸福。
感念父母一路的栽培,如今我將和心愛的男子組織新的家庭,謝謝爸爸媽媽。在好命婆的協助下,讓婚禮儀式更加完整。

離情依依的不捨,感動了在場所有的親朋好友。為了你,我將離開我從小到大的家庭,去融入你的世界以及你的生活。爸爸媽媽臨前依依不捨的囑咐,關心之情溢於言表,所有在場的人都動容。

在媒人婆的引導下,我們將步入禮車,在幸福的道路上奔馳。

我將謹記父母教育我的品德,和先生一同創建我們的家庭,撫育我倆愛的結晶。

強化眼妝的部分,讓她可以在所有行進的儀式中,顯得有精神和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偕同丈夫一起祭拜祖先,在陽光照射下,純潔無瑕、光彩耀人。禮服和金飾相互輝映,真的好美。 

接續著就是兩人世界的入洞房,甜蜜的小舉動羨煞旁人。

戶外婚紗攝影

相視微笑用眼神交流時我能看到眼中的我。那種你懂我、我懂你默契。
在湛藍的天空、靜謐的綠林中,你我舞動愉悅的心,在天地的見證下,大膽的秀出你我的愛意。
在未來的日子中,我們將攜手一同前進。你是我的良人、我是你的後盾,彼此扶持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靠在你的臂彎,我是最幸福的女孩。我知道未來的日子中,大風大浪都有你的支持,天塌下來你也會為我撐著。
幸福就在不言中,妳的微笑是我努力的最大動力。親撫你的小臉、忍不住想要親吻你的芳澤
單膝下跪是我愛意的表現,鼻尖相貼近是幸福喜悅的表現。將你最美、最美的樣子印入心中,欣賞你的好、稱讚你的美麗。
小鬥嘴也是你我獨有的親暱,從今天起,我們脫離男女朋友的關係,未來的日子就是夫妻了唷。謝謝你妳,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影片記錄

身為新娘秘書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見證到愛情開花結果,並為美麗的公主妝點造型。我是新娘秘書造型師茱安華,對於美麗我有要求,因為這是我熱愛的創造幸福工作。